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有緣相聚

幾日前與同事到了CWB的大自然素食吃晚飯,他們記之前我就得多他們,今次他們就番我一次.同事想吃日式,又想吃排,大自然素食可以滿足他們.

我的最愛:軟殼蟹手卷


令人驚喜的沙爹X螺


香芒XX卷


刺身,我覺得旺角常悅好吃一點


因為好少地方有X米飯,所以都叫了,不過菜上得太快,凍了一點就不太好吃


牛油芝士焗XXX包,直頭正到爆,味濃包又脆,不過真係要熱食.


壽司,勁靚!


像鹵水豆干的鵝肝,如果喜歡豆干的話,一叫無妨.


這個羊串我沒有吃,之前吃過不太喜歡,不過同事們覺得ok喎.


型神十足的乳豬件,連青瓜一起吃相當不錯.有同事話,一層瘦一層肥,又一層瘦喎.


蟹粉"豆苗",此豆苗不同彼豆苗,這豆苗超爽甜!正呀.
聽聞當天提供的是有機豆苗.


成本不少的wasabi排,都正,趕住食,所以手振都不理了.


雖然,大自然素食暫時是我在香港最喜歡兩間素食的其中之一,但是這篇文,並不是介紹哪一道菜好吃與否;而是希望,透過素食,可與多年沒見的同學朋友再相見.

1 comment:

kitty said...

咁多 XX 既...
[版主回覆11/13/2009 09:14:00]一來記性唔好,已經唔記得菜名; 二來文采唔好,執筆忘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