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北海道第四天

美瑛 睛

差不多在正午到了美瑛,天氣好到不得了.跟暮旅遊書的介紹,去車站邊的店子租了單車,以為可以輕輕鬆鬆遊覽美瑛的風景,可惜行了一陣,發覺不對勁,有大部份時間都是鈄路,除非是世界冠軍黃金寶,普通人都要推單車.反正都會下車推車,不如提早還車用腳走好了.

旅遊書介紹,以單車行完半個美瑛都只是兩小時,用腳應該也應該多不了太多時間,咁就用腳走吧.走了差不多5小時,欣賞了3個景點:Ken & Mary之木,乜乜北斗之木,和親子之木.用腳在美瑛的山上走了5小時,在陽光普照之下,竟然還可以活下來,應該是香港人的創舉,特首應該親自去機場接我們機.

用腳走,只有一個好處,就是可以慢慢影相,真的可以影得好多.


美瑛的風景真係點影都靚


走了5小時,走回了火車站,發覺火車站裡原來有rent a car 服務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