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8, 2006

老師

往申請回鄉卡的時候,背後出現了一把熟悉的聲音.不需要回頭看,就知道是我的老師;在回頭一看下,証實了是中四時的數學老師:簡sir.
他的樣子沒有怎樣變,只是變成滿頭白髮,精神也不錯.簡sir在90~91年教我數學,但只是教了一年便離開了,聽說到了在沙田的台山xx中學任教.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,我想他現在還不到50吧.
有幾位老師是我好尊敬的:
小學的班主任鄭老師
中四的中文科miss黃(可惜已失掉了她的聯絡電話)
中四?七的物理科黃sir
中六?七的英文科李sir
中六?七的中文科歐陽sir

如果有機會與他們見一見就好.

2 comments:

詩偉 said...

中四的中文科miss黃?
估唔到Dick哥你Miss黃都幾有緣~hahah

Unknown said...

哎呀!
是中四中文科的Miss Lam - 林老師呀....

我同一眾Miss黃唔係好熟!